主号,专注侦助cp三十年
一切作品禁二传二改,引用及转载等请先私信。
作品列表详见置顶。
⚠真爱向同人除官恋cp外均天雷。
侦探相关来者不拒,本格派初心社会派大好。
日饭,叔控,老演员推,刷剧狂魔。
日推圈主原著向原著向原著向。
清水偏头脑派右,性别无差
#抵制抄袭从我做起#

探偵物事

【汤草汤无差】一点微小说作为假期的尾声

20字微小说,为限制字数压缩成了渣……

Adventure(冒险) 

草薙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地下通道中追踪罪犯。

Angst(焦虑) 

赶到机场却不见汤川踪影。

——走了吗?还是没到呢?

Crackfic(片段)

“我早就发现他不只是个朋友了。”汤川学如是说。

Crime(背德) 

望着古芝的双眼,他最终按下了发射键。

Crossover(混合同人) 

“我对厕所没有兴趣。”

“汤川……那是人名……”

Death(死亡) 

枪口对准太阳穴:“汤川,我来陪你了。”

——砰!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二十年后,退休了的刑警飞往美国。

Fantasy(幻想) 

在草薙的护送下,找球手汤川成功捕获金色飞贼。[这是crossover好伐……]

Fetish(恋物癖) 

那个总不洗的咖啡杯是草薙用过的。

啊,好渣……等再有时间再说吧……

再见我的脑洞们~

评论(1)
热度(12)

© 探偵物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