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号,专注侦助cp三十年
一切作品禁二传二改,引用及转载等请先私信。
作品列表详见置顶。
⚠真爱向同人除官恋cp外均天雷。
侦探相关来者不拒,本格派初心社会派大好。
日饭,叔控,老演员推,刷剧狂魔。
日推圈主原著向原著向原著向。
清水偏头脑派右,性别无差
#抵制抄袭从我做起#

探偵物事

【嵐】【無CP向】羈絆(零)

文前廢話:

利達生日快樂!

這裡探醬或小櫻子,雖然不是第一次寫文但是第一次寫山風團的文,可能難免有點OOC

本文角色向,無CP,但如果有GN看出CP感倒是也不介意,請隨意討論~

雖然是團文,但本人紅擔,可能會有輕微私心翔桑,望諒解

因為個人執念較重,如評論請避免出現五子黑稱,謝謝

是五子共演的《最後の約束》的後續,腦洞略大請注意防雷

忙於學業所以不定期更新

我也不知道結局是什麼(攤手)所以究竟是HE還是BE呢……

 

如果以上內容你都讀過了並可以接受,那麼,祝閱讀愉快~

 

(序)

 

“悟。”

誰在叫他的名字?

多久沒聽到這個聲音了?

“抬頭看著我。”

他抬起頭,眼眶刹那間微紅。

“你們為了我已經吃過那麼多苦了,現在,要好好地過新的生活。”

為了你,我們從來沒有覺得苦過……

“堅強些!生活,還沒有結束呢!為了我,為了你們自己,好好地活下去!”

誒?

對方的身影逐漸消散,還不忘露出一個和從前一樣陽光的笑容。

“等等!等等!Igita——”

 

他從夢中猛然驚醒。

最近總是莫名其妙地做這個夢,是Igita想要告訴他些什麼嗎?

就在這時,房間的門被突然推開,隨之而來的是棚田略帶哭腔的驚恐喊聲:“悟!”

“昭?”

“阿友、阿友他……”

“友紀夫?他怎麼了?”

“……死了……”

 

趕到醫院,看到另兩人也在的他感到了些微的安心,然而……

富澤友紀夫靜靜地躺在他們面前,沒有戴眼鏡的模樣較平時柔和了許多,頭髮稍淩亂地散著,倒顯得比平日一絲不苟的樣子年輕些,只是那雙即使嗔怒也多情的大眼睛已永遠地閉上,從那微微張開的沒有血色的雙唇之間也再無法吐出任何尖銳而正中要害的妙語。

“死因是……”

“槍傷。”

“槍傷?”

“嗯。”

山際修司面色冷峻,後藤望一拳砸在牆上,棚田昭一副受驚的表情,而他——益子悟,沉默著,心裡卻是說不出的難受。

最終還是山際開了口,但這句話只讓氣氛變得更壓抑:

“我們……現在連送他走的錢都不夠……”

“阿友……”棚田忍不住哭了出來。

後藤不禁提高了聲音:“哭?哭能解決什麼問題?能讓富澤活過來嗎!”

知道後藤的發火只是性格使然,他此刻也只顧得自己。

悄悄地移到牆角縮成一團,雙手插進口袋的瞬間他的腦海裡浮現出一個念頭。

 

“喂!益子你到哪裡去了啊!知道我們找了你多久嗎!”

“悟!我們快要擔心死了……你和阿友關係最好,我怕你……”

“我,”他緩緩開了口,“不知道……”

手慢慢從口袋中抽出。

“……這些,夠不夠……”

山際臉色一沉:“益子,你不會是……”

然後就只剩下沉默。

 

他留在口袋中的另一隻手緊緊地握著飯尾大叔留下的鐵絲。

 

—TBC—

评论(4)
热度(5)

© 探偵物事 | Powered by LOFTER